關於 MangoTango

MangoTango 擠身台北東區巷弄間的 MangoTango風尚融合菜,以獨特、精緻、簡節的風格,重新演繹泰式料理與中國八大菜系(川、粵、蘇、魯、 閩、浙、湘、徽),並賦予其更多變化與創新。柔黃的燈光、典雅的舒適風、清朗的落地窗飾與綠意盎然的造景,更為台北街頭增添不一樣的悠閒情挑,在台北鬧區中,這裡不喧鬧吵雜,也不會過份寧靜,這裡是讓您大啖美味、淺酌品味、釋放壓力的嚮食天堂。

台北東區向來給人繁忙景象與緊湊步伐,時常令人有喘不過氣的窒息感。若是在午休時間與下班後能悠閒自在的享用美食佳餚,似乎成了上班族舒放解壓的普遍管道。品小酒配美食,也成了三五好友探尋聚餐、應酬的私秘空間。
Mango Tango 時尚泰料理 | 2011 ©All right reserved. |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F | 訂位專線 (02)8773-2724 | Contact: eMail | Design by infoLedge